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党建
资阳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7-19   来源:两新智库微信公众号

7月18日,由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主办,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承办的“资阳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和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圆满结束。经过为期5天的系统培训,100余名学员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专题教学

学员正认真听课

分组讨论现场

此次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解读,新时代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两新组织工作的实践与探索,社区服务类、公益类社会组织培育及党建,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背景使命、重点领域和关键措施等内容开展。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授课的专家教授在课程讲解方面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受到学员普遍好评。

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两新智库”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了将更多优秀的课题成果运用到实际教学中,提升教学质量,培训班还邀请到两新学院客座教授,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

四川岚庭家居有限公司

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

云谷e空间

蓝润集团

为了提升培训实效,培训班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视频教学的基础上,还组织学员赴四川岚庭家居有限公司、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云谷e空间、蓝润集团等点位现场教学,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实践有机结合。

学员合照

学员们非常满意本次培训课程和师资安排,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授课老师不仅有理论水平高的学者大咖还有实践经验丰富的一线管理者,是一次难得的开阔视野、充电学习的好机会。他们表示回到岗位后将积极工作,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自身两新党建能力。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