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党建
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来源:四川村社微信公众号

1.jpg

9月1日,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按照《关于在两新组织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省直机关工委、农业农村厅有关同志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4.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党建的重要论述,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许应船对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并总结。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学习党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挖掘问题原因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们积极发言,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交流讨论,为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7.jpg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书记戴浩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承好传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解决好问题,对组织生活会发现的问题,逐一对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运用好成果,把支部好的做法形成规范、制度,展现支部形象。

8.jpg

培训中心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立足支部实际,扎实整改提升,不断推动支部建设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学好百年党史,赋能乡村振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要把本次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在新的征程中不断谱写好“高质办学、开门办学”新篇章。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