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事业单位党建
攀枝花市事业单位全面推行绩效考核

2018-04-1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去年以来,四川攀枝花市积极推进事业单位年度绩效考核,截至目前,考核已覆盖全市93%的以专业技术岗位为主体的事业单位。

量化考核指标。重点推动卫生、教育等行业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制订多元化的量化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突出实绩,分类评价,确保绩效考核取得实效。服务对象打分。将服务对象满意度作为考核重要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结果低于80%的,当年考核结果不得确定为优秀档次,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结果低于50%的,当年考核结果不得确定为合格及以上档次,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结果低于30%的,当年考核结果确定为不合格档次。以绩效考核结果为基础,建立问题反馈机制,由事业单位负责人点评,帮助被考核人查摆问题,指导制定改进措施,帮助确定努力方向。把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结果作为履职情况评价、内部绩效工资分配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晋升、奖惩、培训、辞退的重要依据,使绩效考核真正成为调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积极性、提升业务能力、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有效管理工具。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