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其他
广安市组织驰援邻水战疫先锋队奔赴前线

2022-05-23   来源:广安市委组织部

疫情就是命令。近日,广安市召开驰援邻水战疫先锋队行前动员会,202名市直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火速集结,会后立即奔赴邻水疫情防控主战场。

关键时刻方显担当勇毅。在此次疫情“社会面清零”发起全面总攻之际,广安市委统筹选派干部到前沿阵地,极大充实一线力量,有效缓解一线压力。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纷纷表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逆行出征既是政治责任更是天然使命,邻水是广安大家庭的一份子,家人有难,唯有心连心、手挽手、肩并肩,才能战胜困难、共护美好家园。

图片1.png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锋队成立临时党委,下设3个“宿营区”临时党总支,在每个封(管)控区成立临时党支部,由先锋队队员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统筹组织封(管)控区内社区人员、民兵、公安、物业、网格员、“双报到”干部、志愿者等力量,有序开展核酸检测、静态管控、群众生活就医保障、防疫消杀、宣传引导等工作,筑起牢不可破的“红色屏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2.png

广安市驰援邻水战疫先锋队出征

抗疫战场既是检验干部的“试金石”,也是锻炼干部的“磨刀石”。先锋队临时党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封控管控区工作的通知》《战疫先锋队工作运行方案》,制定“十必须十严禁”工作要求和临时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加强随队管理,激励队员与疫情英勇斗争,以过硬能力作风敢打敢拼。投入疫情一线后,全体先锋队队员一钉一铆沉入社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工作,全心全力、不胜不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3.png

广安市驰援邻水战疫先锋队在邻水县开展工作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