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热议反响
绵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坚定坚决不折不扣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2022-06-02   来源:四川日报

6月1日,绵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大力实施科技立市、产业强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生态美市战略,坚定坚决、不折不

扣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绵阳落地见效。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率先垂范抓学习,分层分类抓宣传,务求实效抓转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绵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多绵阳贡献。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