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热议反响
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2-06-02   来源:四川日报

6月1日,省委宣传部在成都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有关要求,对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

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学习研究、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积极稳妥引导舆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党代会明确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这个工作总思路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动工作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担当政治任务。要攻坚克难抓发展,坚持“新”的要求、保持“快”的节奏、聚焦“强”的目标,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始终树牢为民情怀,密切关注群众期盼、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要担当担责保安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舆情风险、网络安全风险和安全生产风险,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