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启航百年 初心如磐 > 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工作和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进一步总结做法经验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022-01-25   来源:四川日报

1月24日,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工作和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在成都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巡回指导组坚决服从安排,不避寒暑、不辞辛劳,认真履职尽责,讲究工作方法,层层传导压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督导任务。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团结一致、通力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了强大工作合力,为党史学习教育顺利推进提供了重要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四川已形成担当政治责任,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周密谋划部署,始终做到紧跟跟紧;精准分类推进,始终做到特色鲜明;坚持真督实导,始终做到落细落实;践行宗旨意识,始终做到为民惠民;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做到氛围浓厚等六个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接下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新一年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和机制,再接再厉、再续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