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头条
王晓晖黄强等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走访慰问驻川部队

2022-07-30   来源:四川日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省委书记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等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前往驻川部队走访慰问,向广大驻川部队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西部战区副政委兼战区空军政委姜平参加有关活动。

王晓晖、黄强和省领导施小琳、陈炜、靳磊、田庆盈、胡云,分别前往95616部队、77120部队、95486部队、77115部队、武警四川省总队某支队等,看望慰问基层部队官兵,了解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和对深化军地双拥共建的意见建议。

王晓晖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四川是我国的战略大后方,地位特殊而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高度重视四川工作,总书记多次来川视察指导,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今年6月再次来川视察指导,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领航指引,其间还专门接见驻蓉部队大校以上领导干部和建制团主官,向驻蓉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这是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长期以来,驻川部队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在抢险救援、维稳处突、反恐防暴、扶贫帮困、助学兴教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离不开驻川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在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助力四川现代化建设。我们将一如既往把拥军优属工作作为政治工程始终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军转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持续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驻川部队有关负责同志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一直以来对驻川部队的关心支持。他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在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军地协作,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