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头条
四川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王晓晖作出批示

2022-09-22   来源:四川日报

9月21日,四川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王晓晖作出批示,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对全省80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交流了经验,并对做好全省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对党忠诚,牢记殷殷嘱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实际联系起来,学出绝对忠诚之心,学出强党兴党之责,学出拼搏奋进之力;要高举旗帜,强化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敬爱致恭,用心用情服务,用足用好涉老政策,健全困难帮扶机制,竭尽所能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眼于把老干部凝聚到治蜀兴川事业中来,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引导老干部在讲政治上做好表率,在抓发展上贡献力量,在惠民生上发挥余热,在保安全上献计出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发挥作用。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