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展播 >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成都高新)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党支部
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

2021-12-24   来源:川观新闻

在2000年初,成都市率先开展了一户一表工程改造,为了开展更好服务,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率先成立了共产党员服务队。

在抢修服务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部分特殊老年群体,有孤寡老人、有空巢老人,还有生活特别困难的老人。我们就把这个特殊的老年群体纳入到日常党员服务队的服务工作中。2013年设置“一键通连心桥热线”,在每一位老人家中安装一部电话,他只需要按下一个键,就能够接通到我们党员服务队。

我们在电力保障、抢险救灾、为民解难题等方面,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点滴行动之中,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

——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成都高新)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 刘杰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