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德阳市:部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13   来源:天府先锋

11月12日下午,德阳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推进部机关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马凌艳主持会议,部机关相关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部机关主题教育整改组汇报了前期专项整治推进情况,相关牵头科室汇报了牵头整改任务的阶段性成效和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是本次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效,各科室要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防止只抓别人、不抓自己。组织部门既是此次主题教育的策划者、组织者,也是参与者、落实者,要认真落实华蓉部长“部机关主题教育要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出经验”要求,树牢标杆意识、强化示范效应,坚持以严的标准、严的作风、严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见到成效、看到变化。要防止只抓找问题、不抓改问题。要对准问题靶心,按照整改方案一条一条抓落实、一个一个抓攻坚,绝不允许报假账,搞表面整改、选择性整改;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20项具体整改任务一个不落、按时完成,见底清零;要举一反三,既抓“当下改”又抓“长久立”,通过完善制度,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防止只抓与自己相关的、不抓协调配合。牵头科室要结合职能职责,进一步明确举措、细化分工、压实责任。责任科室要主动对接、紧密配合,确保有分有合、相互补台,形成工作合力,为专项整治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
四川党建app
(安卓端)
四川党建app
(IOS端)